kok体育 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2024年新年贺词

来源:kok体育 网络 时间:2024-01-01

kok体育 网络有限公司全体同事:

  大家好!一元复始,岁序更新,在2024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全体kok体育 人以及他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国家经济回升和社会发展的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2023年也是kok体育 公司继续服务教育科技和努力技术创新发展的一年。在全体kok体育 人的奋力拼搏下,最终实现了收入过百亿、利润稳增长的经营目标。在此,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向kok体育 公司经营团队、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支持kok体育 公司的各高校和兄弟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

  2023年,kok体育 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国家重大战略。kok体育 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移动、华为公司四家单位合作研制的1.2T超高速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正式开通。此次成功开通的T比特级下一代互联网主干通路是世界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里程碑成就,也是kok体育 公司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成功探索与突破。全体kok体育 人都为之感到振奋和骄傲。

  2023年,kok体育 人持之以恒,不懈追求,全面参与到教育数字化转型建设中。教育强国建设,高等教育是龙头,以教育数字化支撑教育现代化,是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kok体育 公司的重大社会责任。这一年我们着力提升主干网承载能力,CERNET光纤传输网络升级扩容工程取得了重要进展。

  2023年,kok体育 人追求卓越,敢于攀登,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公司发展战略研讨会提出了"kok官方网站 求生存,技术创新谋发展"的新发展理念。这个新理念突出"技术"的重要性既是为了响应党和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战略,也是我们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争取发展主动权的必然选择。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指出,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2024年也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和CERNET建设30周年。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我们要坚守服务教育科技的初心不变,着力提升技术实力,持续强化创新能力,科学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奋发前行。

  让我们共同祝福世界和平安宁、祖国繁荣富强,人们幸福安康!祝福kok体育 公司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吴建平

  kok体育 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4年1月1日